南亞畜牧六十週年 首頁 English facebook
首頁 > 關於南亞
  


亞東關係企業創辦人 陳永堅先生於民國42 年創建,至今屹立於動物用藥品業60 年。優良品質的產品和真誠的服務使我們在台灣動物用藥品工業界取得重要地位。陳永堅先生自民國68 年至74 年,擔任台灣區動物用藥品工業公會理事長期間,領導同業藥廠秉持著配合政府繁榮農村經濟的信念,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究與發展,一貫作業的設施,以及精準的分析儀器,符合GMP 基準廠房同時製定完整GMP 標準書以達GMP 軟體作業要求,於民國73 年獲得經濟部優良廠礦獎。南亞畜牧股份有限公司亦於此信念下,民國58年隆重創立於新營工業區,為國內動物用藥廠首家通過之GMP動物用藥品廠,目前正積極配合政府輔導提升廠內軟硬體設備,預估五年內正式通過動物用cGmp 的行列。
 
 
我們的產品在東南亞國家菲律賓、越南、泰國等國均有經銷系統、關係企業外銷歐洲以及中東國家。代工義大利Dox-al Italia 知名品牌,和台灣上市公司寶齡富錦生技有限公司(1760)高端消毒粉液劑產品。兼以不斷地努力提升南亞品質與改進產品包括飼料預拌劑、飼料添加物、維他命礦物質、散劑抗生素、胜肽、益生菌、水溶性治療劑、針劑以及各種消毒藥劑,總計超過200 張許可證。多項產品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臺灣製MIT 微笑標章驗證。我們謹以嚴格真誠的品管態度來答謝畜牧、水產同好們的關愛與報答。